精神病发作的灵魂画手晏清

ARASHI团担+红担
主吃山笃
杂食,山风无墙
KKL

day2 我担
  
  在我知道杰尼斯之前,我有一个亲友正沉迷toma。他整天对我喊toma有那——么可爱!你看看他!然后不停的给我发视频。该过程中他意外掉进kk坑,于是他暂时放开toma开始对我喊你看kk他们俩有那——么甜!又在我成功被kk甜到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时候,他继续给我发各种toma的视频。我就是在这个时候第一次看到的娇兰。
  
  但是我很专一啊!我死守着kk不肯吃arashi。他又开始天天对着我喊,你看啊小大有那——么可爱!你看他的面包脸!你看他的绝对领域!你看他不说话都这么好看!于是我一边说着我没时间再喜欢别的小帅哥了,一边勉为其难的点开了他发给我的娇兰视频。
  
  还记得那期娇兰的隐屋是翔哥哥做的主持,本来心不在焉的我看到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,他冲着镜头笑得那个瞬间,我忽然就相信了一见钟情。脸上的表情从立刻面瘫变成痴汉笑,目光跟随着他从开始到结束,至于那期节目的内容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_(:з」∠)_于是我就在“小大多可爱啊”的洗礼中顺利变成了一个红O。
  
  一直说不清为什么那个笑能让我一秒变红,可能是他的那双大眼睛,可能是他的气场。我有一个坑外的列表,他在空间里看到好些人发樱井翔的图片便对他产生了兴趣,他说,他觉得樱井翔的长相算不上惊艳,但是他的散发出来的气场让人感到很舒服,温柔,邻家大哥哥的感觉。本来我试图拉他入坑,但是因为他回消息比较少,我又喜欢删记录,结果导致我忘记他是谁了ヽ(・_・;)ノ最后只能不了了之。悲伤的安利经验。
  
  后来相继看了山田太郎和家族游戏。被美如画的少爷和演的超棒的变态(不是)撩的死去活来,彻底拜倒在樱井翔的石榴裤下。
  
  不得不说一句,砸柜子秀的翔哥哥真心太美了,那时候的樱井尖尖啊,真是美颜盛世。但最爱还是我的太阳老师,黄毛开朗热血笨蛋,笑颜赛高。亲口我的黄毛sho٩(๑´3`๑)۶
  
  最后,开头拉我各种入坑的那位亲友,在一脚把我踹进岚坑以后,拍拍屁股回到了kk的怀抱。现在换成我成天喊着吃口岚吧,他们有那么好!无数次想打他了ヽ(`⌒´メ)ノ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