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病发作的灵魂画手晏清

ARASHI团担+红担
主吃山笃
杂食,山风无墙
KKL

day1

  刚开始只认樱井翔的时候,每天b站搜索樱井翔,从各种cut里面经常看得到他和门把的互动,才慢慢的记住五个人的名字。然后某天在推荐里看到了脸朝下和狂月的视频,看完就被他们舞蹈吸引了。那个时候才真正意识到他们还会唱歌跳舞,不然老以为他们就是搞综艺的_(:з」∠)_
  
  这两首歌正好是我喜欢的风格,接着我就去搜索他们的歌,但光是盲目听歌是没用的,听了两首我就放弃了。后来还是靠b站神奇的推荐功能,我看到了他们演唱会的剪辑。(感谢b站让我和他们相遇)
  
  在岚之前我沉迷在kkl之中,也在b站看过好几场kk的con,深深的知道con的魅力,所以我就开始好奇岚的con是什么样。
  
  于是我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  
  原来演唱会是这么饭撒的啊(划掉)
  
  大概是被观众席上的粉丝感染,虽然那时候他们唱的歌我基本都没听过,但是看的也非常兴奋。舞台效果非常棒(突然表白润监督),衣服也很帅(算我那时候运气好没看到那些引人深思的服装_(:з」∠)_)五个人的互动也非常可爱。然后我就这么心甘情愿的跳进了一个深坑。

        比起说为什么我这里好像说的都是入坑的过程诶_(:з」∠)_硬要说的话我除了夸他们优秀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就好像节目上问嘉宾为什么喜欢这个人呀?喜欢他什么呀?有些人回答我现在已经搞不清楚了。他们表现出来的所有样子都变成了萌点,客观什么的都不存在了,反正闭眼吹就对了!我团就是坠棒的!
  
 
 
  写之前我还特意去重温了一下这两首的现场。尤其是face down。看完被nino撩个半死,我那时候竟然没有放开樱井翔爬到nino身上去,到底是我太坚定了还是我根本就没看其他人…face down的nino可是随便瞟一眼都能被击杀的颜啊。

 
虽然题目上是推你团,但是其实在这里发根本起不到安利的作用😂看得到的八成都是我团的gn啊。就当作是给自己整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