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病发作的灵魂画手晏清

ARASHI团担+红担
主吃山笃
杂食,山风无墙
KKL

年上三仙女儿,整天画男人,我终于可以画画长发了233333爽!

看到生写第一眼的时候我是:这头毛是啥玩意儿啊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诶,头上那个花环一样的帽子又是什么设计,这真的是我男人吗
但是当我看第二眼的时候就立刻被翔哥哥的美貌和大腿征服了(你)变成:kyaaaaaaaaa他好可爱!他是仙女儿!他是小公主!他头上的不是花环是王冠呀!!我爱他!他坠好看了!他的大腿!我要掀他的裙底!!(被警察带走)

p2是三仙女儿的甜点时间,他们真可爱

说真的,你们不觉得粉毛加那个花里胡哨(不是)的透明遮阳帽,特别像守护甜心吗(并不)所以我决定下次更新就画守护甜心设定的他们了!既然要画女装当然得一口气画到爽啊!!

好容易晕着车回到家,撸完线稿也没时间上色了,有生之年再搞颜色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28)